子柒七七七

与君同往,共至天光

幼儿园au,随便摸的

  问就是昨晚的上头产物(。)

  男幼师小嘎很受小朋友喜欢。而这种喜欢往往表现得天真纯粹又明显,让人连拒绝的余地都没有,他的口袋里常常装满各种小饼干和果汁软糖,还有五彩斑斓的街边的小花小草,小女孩的蝴蝶结,还有小男孩的奥特曼卡片。

  小嘎当然也很享受被小朋友喜欢的过程,要比被成年人喜欢有趣的多。旁人总惦记给他介绍女朋友,他全都打太极糊弄过去,嘻嘻哈哈地推拉,说自己不想谈。

  他可以挖空了心思去逗小朋友开心,跪在地上给小朋友剪指甲,丝毫不顾形象的陪他们在沙子地里打滚,系着花边围裙带小朋友跳舞,很多人还会同情他,觉得他实在是受苦了。

  但其实他对这个过程感到甘之如饴,因为他自己也是一个被强行改造成大人的不完整的小孩儿,爱别人让他能获得一种自己也被填满的感觉,却往往忽略了自己有多么渴望被爱。

  幼儿园的小朋友好奇又好动,哪怕小嘎恨不得全身上下长满眼睛和手,也有顾不到的时候,磕磕碰碰到一点他就要心疼,站在旁边一遍一遍地小声叮嘱医务室的老师,轻一点轻一点,哎哟。

  那天他又陪一个踩了碎玻璃的小朋友去医务室涂药,摸着她的头说不哭不哭,你最坚强了,回去老师给你吃糖好不好?

  一个创可贴突然递到他手边,小嘎愣一下抬头看,猝不及防撞上一双亮晶晶的漂亮眼睛,清洌洌地泛着水的光亮,带着一点单纯的关怀的感情,还有一点若有若无的笑意,一头可爱的卷毛,看着像只软绵绵的没有攻击力的小动物。

  “你的手也破了,贴一下。”他说,“很坚强,要不要吃颗糖?”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